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卿十四

卿十四

 

当验孕棒出现两条杠?(全员)

炸贱 贺红  呈丘

短篇,ooc


--------

炸贱

“啊啊啊啊啊啊啊展希希!!!”

展正希正拿着书在沙发上看着,见一便带着狼嚎朝他的方向跑过去,一屁股坐在他旁边,手里拿着验孕棒上面赤裸裸的两道杠冒着诡异的红光。

“展希希,我怀孕了!!”见一的面色浮现出罕见的娇羞与期待。

展正希头都没抬,面色如常。

“你是男人,你不会。”

“怎么不会!?不知道一切皆有可能吗?”见一面露愤慨。

“你怀孩子就不可能。”

展正希本不想理他,但架不住枕边人磨人的劲儿,只能给了他一个凉凉的眼神,毫不留情面的结束了见一的戏剧性表演。

“在哪弄得?”

被戳破的人一下子泄了力气,垂着眼眸情绪有些低落的回着,“自己画的呗...”

“哦..”


展正希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起身想要让见一去吃饭,结果过了片刻也没看见他动,一回头便看见那人正低着头给了他一个金灿灿的脑瓜顶,看起来情绪确实不太好的样子。

展正希“.........”

他沉默了两秒,走上前去轻弹了一下额头,低声说道。

“你不吃饭,肚子里的孩子也会没营养。”

低着头的人嘴角微微上扬,他没抬头,却朝着男人伸出了双臂。

展正希眼里含着笑意,伸手将眼前人揽在了身上带着他向餐厅走去。

见一爱玩,爱闹,爱幼稚,当然是因为展正希愿意陪着一起。





贺红

莫关山很疑惑,他手里拿着两道杠的验孕棒,俊俏的脸上浮现出了一丝迷茫。

他想不通买菜回来为什么会在家门口看见这个东西。

他在厨房拿着这东西发呆,贺天从外面走进来。

“手里拿着什么?”

黑发男人将东西拿了过去,在盯了两秒后,莫关山眼睁睁看着男人的脸从平静转为震惊到激动。

贺天的手在颤抖,瞪大眼睛磕磕巴巴的喊出了声,“你你你,你怀孕了!?”

没等莫关山反应过来,贺天就先一步将人懒腰抱起,边向卧室走去边说道,“孕期不能进厨房啊,闻到油烟味你会吐的!!”

堪堪回过神来的人气红了眼,朝着黑发男人帅到极致的脸破口大骂。

“孕个几把啊,老子没怀孕!!”

被骂的贺天不为所动。

“孕期脾气会暴躁,我懂我懂。”


被男人强制性带回了卧室躺在柔软的大床上,莫关山被贺天一系列迷惑的操作气到对他拳打脚踢,这一挣扎就碰到了床头的柜子,里面的护理小用品就掉了出来。

贺天一手扶着莫关山的脑袋怕他磕到柜子,余光扫到地上的东西,眼里慢慢浮现出诡异的隐忍与退让。

“莫仔啊,孕期是不能同.房的,对你身体不好,咱们最近还是禁.欲吧。”

被这种智.障话彻底激怒的莫关山,揪着贺天的头发,在他耳边狂喊。

“你是脑子被驴踢了吗?!老子是男的,不会怀孕!!听懂没有!!”

被老婆夺命狮吼的贺天缓缓回了神,看着自己身下不知道是羞耻还是气愤而红了脸的莫仔,心里直痒痒。

他咧开嘴展开了一个危险的笑。

“哦,没怀啊。”下一秒他便将人彻底压在了身下。

“那不禁了。”




呈丘

两人一坐一站,相顾无言。

贺呈把玩着两条杠的小棒子,轻飘飘的问道。

“贺天给你的?”

“嗯。”丘哥懒懒的回了一声。

贺呈没了下文,也没再问为什么要把这东西塞到丘哥手里,显然两人对于贺天的迷惑行为都有些不理解,但也懒得去理。

丘哥呆了一会觉得没劲,转身便想要走。


“去哪?”贺呈随口问道。

按照以往来说,丘哥通常会说去泡妞或者是出任务,但今天或许是被贺天迷惑的两条杠迷惑到了,他眨眨眼睛,脱口而出的却是。

“打胎去呗。”

空气在他说完这句话后有些凝固,十几秒后就在丘哥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圆回去自己的脑抽行为时,沙发上的男人向来微冷的声线中掺杂着一丝明显的笑意。

“打了干什么,留着。”

这玩笑的意思太明显,丘哥不得不顺着他的意思说了下去。

“留着谁养?”

“我养。”贺呈的笑意渐深,“你和孩子一起养。”


见一来的时候,正看着丘哥迎面走过来,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带着罕见的笑。

“诶,丘哥干嘛去?”

丘哥没回头,直接说了一句。

“生小孩。”

卿十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卿十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