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十四

垃圾老卿,在线磕cp

南庆F4穿越记(特送篇)

嘘..宝贝们,你们的F4回来啦!!送给一章番外用来赔罪!!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隐藏了好久现在重新开放啦!!!

在此先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会再藏起来啦!!

现代篇!!全架空,现实中的真人cp不会出现!

番外和前两个一样哒,与正文无关。

--------------------------------------------

今日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晴。

导演站在棚子里细致入微的和我们的大太子李承乾讲着代入情绪的细节。

“就是在你撞破男二纠缠女主的时候,你一定要上前狠狠的甩开男二的胳膊,眼中要有厌恶、怨恨的情绪,那种恨之入骨的感觉明白吗?”

‘男主’李承乾背着双手微微搭了一眼就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

导演见状还是松了口气,对于这位当红演员的演技他一向是满意,只是今天这场戏为什么他总是不在状态,导演也很苦恼。

不远处的‘男二’范闲就在一旁的椅子上边吹风便看着热闹,李承乾转过头来看他,他也只是笑嘻嘻的不说话。


自从那次车祸后,仅剩半条命残血的范闲成功让两位皇子有了醍醐灌顶般的领悟,那本来始终都有的心结,在一张张病危通知书中消失殆尽。

范闲活了,他们也活了。

李承乾成了跟屁虫,范闲当演员,他也当演员。

两位皇子的智商说到底是极高的,除了最开始的几个月一直被范闲‘软禁’对这个世界有些模糊,到如今两人已经将这里的规则摸得透彻。

李承乾身为太子却是义无反顾的跟着范闲当起了演员,幸运的是,太子本身就是个实力演技派,在这个拼演技的年代,他的颜,他的狠,竟然一路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短短一年就成了当红演员。


今天这场戏就是他的主场,范闲演起了男二,就是一个标准的抢女主戏码。

两人入戏的很快,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李承乾迅速推门,便看见了里面范闲正在拉扯女主的胳膊。

他阔步上前,赤红的双眼,冲他吼道,“你为什么要纠缠她...?”

导演“.....”

不对,还是不对,这看向男二的眼神怎么那么怪呢..不像是恨..倒像是又爱又恨...

紧接着女主上前为男二求情,她抓住李承乾的衣服,装作哽咽着说,“不是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啪!”李承乾用力的甩开了她的胳膊,甩的还是范闲抓着的那条,而他眼里的厌恶感几乎要溢出来了。

导演“....”

对了,这眼神对了...可那施展对象不对啊...


“咔!!”导演喊了停。

“那个..昊唯啊...”彻底看明白的导演,十分无奈的高声喊道,“能不能把你那种爱而不得的眼神用在女主身上,不要用在男二身上啊,不要让女主像个灯泡一样!!”

“噗呲...”

一直偷听的范闲捂着嘴笑出了声,李承乾对着他面无表情,可那眸子里深藏的纵容与宠溺却是范闲感觉得到的。

为了找状态,导演让他们休息一会。

李承乾拉着范闲一路到自己的那个小帐篷坐下,把助理手里的冰镇西瓜汁递到他手里,语气多有埋怨。

“你不演男二,我会进展的很顺利。”

“我也要赚钱啊。”

“我们两个赚的不够?”

“你别和我吵,我不想和你吵..”

“....”

看见范闲已经嘬着吸管拿起了手机,李承乾眼中带着幽怨,十分卑微的转过了头不敢说话,堂堂太子爷现在的地位早就低的不能再低,现在范闲哪怕是一个皱眉就能让两个在外也是叱咤风云的人失眠好久。


不远处的场地一辆黑色的车缓缓驶过来,李承乾一看那熟悉的车牌号就已经撇起了嘴,范闲看见了,却是勾起了嘴角。

车上的人慢慢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伴随着很多小姑娘的窃窃私语,来者身着黑色西装,周身的总裁气势已经开始外露,只不过这总裁的手里还拎着一个粉色的小饭盒,与他的气质十分不符。


李承泽没有按照原主走演艺圈的路,他对这些不感兴趣,却沉迷于电子科技,没过多久便开了一个公司。

小投资变大投资,小公司变大公司。

李承泽作为年轻有为的科技公司总裁也算是有了名气,他的骨子里流的是李家的血,那种高贵的气质是无法抹去的,再加上他的性格有些阴郁,21世纪最流行的丧文化算是让他掐住了尾巴。

面容英俊,气宇不凡,带着些颓气却又城府极深的总裁敢问谁不爱,在公司里那些春心萌动的小姑娘总是偷偷瞄着她们的总裁,却又害怕不敢上前。

那顶楼的总裁办公室是她们幻想的对象,有人说那里一定是暗黑系又带着高贵的金边,有人说一定是纯白欧式风格,没去过办公室的小姑娘总是很喜欢猜测。

性格豪迈的小姑娘甚至说过:有朝一日我也会睡上办公室里小卧室的床!

可惜她们都想错了,别的霸道总裁会在办公室里装修小卧室,李承泽却是在办公室里装修了一个大厨房。


唯一撞见的是他的秘书,找不到总裁签文件的秘书无意间便闯进了总裁的私人领地。

入眼的便是总裁围着粉红色小围裙在熟练的将青菜下锅的样子。

不食人间烟火的霸道总裁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任谁也受不了。

秘书站在那里没动,手里的文件撒了一地。


李承泽就是这样一个状态,被撞见了也没有丝毫的尴尬,只是淡淡的让助理把文件捡起来,手下的动作却是丝毫未停。

那个粉色小围裙还是范闲买的,上面一个漫画小人正在抬头噘着嘴,范闲说看着像他就给他买了,李承泽没说什么却是每次做饭都围着。

他现在不是二皇子,也不想当二皇子,李承泽就这样从云端一头扎进了柴米油盐酱醋茶里,却为了心里那个人只觉得甘之如饴。


粉色的小饭盒里本来只装着范闲一个人的份,但是在范闲执意分给太子而导致自己吃不饱后,败下阵来的李承泽带足了两个人的份。

几人吃的还算是和谐,李承乾虽然还是嫌弃自己的二哥,但是吃人嘴短,他也不好意思说什么。

就在李承泽讲一块排骨夹到范闲碗里的时候,一个阴影在上方覆盖。

众人抬起头便看见在这部剧客串角色的道明叔正看着他们笑的和蔼可亲。

李承乾一个激灵站了起来,“父皇!”

陈道明“......”


他慢悠悠的将范闲拉到一边,说着悄悄话,“不是告诉你带他们去看心理医生了吗?你怎么还不带着他们去?”

范闲讪笑着搪塞道,“他们都好了,这是和您开玩笑呢..”

陈道明见他坚持,也不好说什么,摆了摆手就要走了。

“我也不多说,你自己看着办吧...”

“诶,好嘞,慢走啊陛下。”

陈道明“.......”

他回过头指了指范闲,“你也应该去看看!”


但说归说,笑归笑,几个人的小日子算是步入了正轨,戏拍的不错,公司开的也好,公寓还是那个小公寓,租的变买的,里面的人也没变。

范思辙还是那个范思辙,他看了庆余年后对此不太明白,只不过听说能挣钱倒是让他乐开了花。

“演自己还能赚钱?这也太合适了吧..”

当然现在的德云社太子爷也有了些苦恼。

熟悉的公寓内,范思辙坐在范闲的旁边,皱着眉问道。

“你说老头子手底下怎么那么多徒弟?三百多个..将来这家产可怎么分啊?”

范闲“....”

“你担心的有点早吧...”


他惊奇于范思辙的脑回路,还不忘抓了把瓜子磕了起来,手边的葡萄和酸奶也就摆在一旁。

谁也看不出来,他的对面李承乾正在给他画画,一笔一笔十分认真,范闲动来动去他也不恼,实在动的偏差大了,他就重新改一改。

“这不是早不早的问题,问题是我这争家产的也太多了?”这边的范思辙眨巴着小眼睛,十分坚定的说,“我应该把他们都sa了!”

范闲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脑勺,“庆国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这么能耐呢?”

“我这不....!”

“咳咳!”两人的动作因为对面人的咳嗽声而停下,范思辙接收到太子殿下警告的眼神,坐直了身体老实了一会。

虽然知道不是在画自己,但是他还是坐的笔直,只是小眼睛一个劲的往他哥脸上瞟,试图来点眼神交流。


两个人眉来眼去的样子实在是让李承乾看不下去,他抬眸直接冷声冲着范思辙说道,“出去,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工作了!”

范闲“....”

莫名觉得熟悉怎么回事?

“喂,不是吧,阿sir,21世纪法治社会了,你还用权利压制我啊?”

不甘欺压的范思辙阴阳怪气的说道,他在这边耍赖皮还没等到李承乾说什么,那边的门一响,门外的人阴着脸走了进来。

范思辙发现气氛不对,十分狡猾的溜了出去。


“怎么了?”见李承泽脸色不好,范闲出声问道。

李承泽手里拿着两部手机,薄唇微动,“我今天看见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

他说着递给了范闲一部手机,李承乾凑上来一屁股坐到范闲旁边看着,结果发现手机里的照片全是范闲和其他男人的。

李承乾“!!!”

这边的李承泽却已经悠悠的毫无感情如机器般没有音调的念起了评论。

第一张照片:甜奶大旗举起来..

第二张照片:林秦是真的...现昀不上升真人但是也好喜欢...

第三张照片:井张兄弟情可以磕..

.....

过滤很多后,最后一个让李承泽青筋暴起,咬牙切齿,“还有范思辙?”

范闲“....”

正在不着痕迹的向外挪动。

李承乾将范闲的肩膀抓住,脸色同样已经阴沉的可以滴墨。

“解释!”

“我我我..我不知道..”范闲眼神闪躲的说着,胳膊用力一挣,起身迈着小碎步向卧室跑去。

开玩笑,再呆下去,不一定会发生什么。

李承乾怎么会轻易饶了他,直接追上前去要卡住卧室的门。

李承泽扔掉手机也要上前,只是这时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他心下无奈,看了一眼正在玩闹的两人只能不耐烦的拿起来手机。

“喂,有事快说。”

“总裁,上次那个庆余年第二季的档期已经定下来了,您确定出演吗?”


李承泽缓和了情绪,抬眼看向正冲着李承乾扔枕头防身却是笑的没心没肺的范闲,眉眼间都柔了下来。

“演...当然要演...”

“不过..剧本要改一改。”



-------------------------------------------

哈哈哈哈甜甜的番外送给大家。

之前因为一些原因我把这篇文隐藏了好久,很多小宝贝来关心我,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愧疚,在我看来,文就是给大家看的,让你们看不见就是我的错误以及责任。

这次的南庆F4又一次开放啦!!

也谢谢大家的喜欢!

玉米地里的范闲大家耐心等待哦,,也会开放哒,不过要等一段时间!








评论(33)

热度(73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